不支持Flash

北京马拉松赛起跑点出变化 原起天安门改至奥体中心

http://sports.sina.com.cn 2007年10月20日20:48  新华网

  新华网北京10月20日电(记者汪涌)2007年全日空北京国际马拉松赛21日将在北京举行,同往届比赛从天安门广场出发不同的是,今年的赛事将起点移至北京的国家奥林匹克体育中心。

  新华社记者20日从组委会获悉,本次比赛的主线设计上突出了北京奥运会特色,除了起点和终点均设在国家奥林匹克体育中心外,路线还将经过多个明年奥运会的比赛场馆。参赛运动员沿途将能看到包括2008年北京奥运会主体育场国家体育场"鸟巢"、国家游泳中心"水立方"在内的多个奥运场馆。

  据悉,男子比赛将在20日上午8点发枪进行,女子比赛则从8点15分开始。本次比赛还设立了半程马拉松、10公里马拉松和4公里的迷你马拉松等项目。(完)

  更多精彩内容请浏览新华体育>>【打印】 【纠错】 【评论】 【主编信箱】(责任编辑:新华体育)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城市营销百家谈>> ·城市发现之旅有奖活动 ·企业管理利器 ·新浪邮箱畅通无阻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