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F1摩托艇彭林武热身感觉好 中国队驾驶员跑第七名

http://sports.sina.com.cn 2007年10月20日12:15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F1摩托艇世界锦标赛深圳大奖赛在10月20日上午进行了自由练习赛,而排位赛将从下午13时开始,中国天荣F1队的中国选手彭林武在上午的热身中感觉不错,以40秒50的速度列22名参赛队员的第18位,而另一名代表中国参赛的法国艇手菲利浦成绩相当不错,排在第7位。

  上午深圳的天气晴朗,气温在25度以上,在深圳湾口岸摩托艇赛场,分属11支队的22名选手操艇进入锚地,从10时开始进行1小时的自由练习赛。艇身漆有SINA标志的中国天荣F1艇队的两条艇分别由菲利浦和彭林武驾驶。

  本次深圳F1摩托艇世界锦标赛的赛道是在一个海湾内进行,赛道为近似环型,观众可以在看台上观看赛场在海湾内的转弯追逐。伴随着强劲

发动机的轰鸣,赛艇在海湾内拉起了水雾,选手们加紧时间熟悉赛道,特别是过弯的感觉。

  中国F1赛艇第一人彭林武在10时40分左右返回了锚地,他用英语和自己的法国机械师进行交流,并竖大拇指表示机器的状态相当好。由于要穿厚厚的比赛服,在炎热的太阳照耀下,他的脸上都是汗水,不得不更换衬衣。机械师们则忙着冲洗赛艇上的海水,并用雨刮刮干净,并给机器加油加水。

  在接受新浪网采访的时候,彭林武对自己的状态表示了满意,他说:“我今天就跑了19圈,最快的大概用了14秒多,感觉非常好,因为以前在这里练过10多分钟,对这个赛道已经熟悉了。这个赛道的特点是转弯比较多,直线非常少,这个比赛将是非常充满刺激的场地……上午的训练赛感觉上自己的分数应该是40秒多,应该目前排在14位左右(最后被确认为第18位),相信在下午的排位赛开始后,自己还能再努力向前提高一下成绩。”

  最后确认的自由训练赛成绩显示,代表中国参赛的法国艇手菲利浦成绩为38秒76,排在第7位,彭林武为40秒50排名第18,而第一名则是塔莫里队的

意大利人卡比利尼·戈多,成绩是36秒70,平均每圈12秒多。(周超发自深圳赛场)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城市营销百家谈>> ·城市发现之旅有奖活动 ·企业管理利器 ·新浪邮箱畅通无阻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