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官网遗憾刘崧身体不舒服难发挥 傅家俊渴望9年圆梦

http://sports.sina.com.cn 2007年10月20日08:05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10月20日凌晨,在苏格兰阿伯丁进行的07年皇家伦敦钟表斯诺克大奖赛中,一路过关斩将不断刷新记录的中国选手刘崧,却没能继续自己的黑马之旅,以0-5负于中国香港选手傅家俊,无缘四强,而这也是刘崧继04年威尔士公开赛正赛首轮后,第二次被傅家俊所击败。

  赛后官网巧妙地借助刘崧的名字形容了本场比赛,文章的标题是《走音之歌难匹敌傅》(OUT-OF-TUNE SONG NO MATCH FOR FU),文章称赞傅家俊有望在时隔9年之后再次进入大奖赛的决赛。他在以5比0横扫刘崧后闯入四强。

  中国23岁小将刘崧是首次出现在英国大奖赛的电视镜头前,显然他十分地紧张,并接受到了发烧的影响。和上一轮击败马奎尔的那场比赛相比,刘崧显然不在状态,这也使得傅家俊轻松赢得了本场比赛。在1998年,傅家俊曾闯入过大奖赛的决赛,不过在决赛中他不敌史蒂芬-李,这也是他参加大奖赛以来的最好成绩。

  本场比赛傅家俊首局以单杆79分拿下首局,此后刘崧在第二局曾有机会扳平,但是在打进最后一颗红球选择击打蓝球时,母球走位失误,傅家俊抓住机会打入黄球,并顺利清台,以2比0取得领先。随后世界排名第27的傅家俊再没有给刘崧机会,他再下三局,挺进四强。

  在评价本场比赛时傅家俊说:“从比分来看似乎赢得很轻松,但是其实刘崧在每一局都有机会,不过他有点紧张而且今天他身体不舒服,这对他来说十分困难。”说起对手刘崧,傅家俊由衷地称赞和三年前交手时相比,他进步很快,而对于自己,傅家俊则希望能够更进一步,时隔9年再次打入决赛。(ben)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城市营销百家谈>> ·城市发现之旅有奖活动 ·企业管理利器 ·新浪邮箱畅通无阻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