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黑马刘崧未能一黑到底 跻身八强足以证明自身实力

http://sports.sina.com.cn 2007年10月20日06:19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10月20日凌晨,我国选手刘崧因0-5不敌傅家俊无缘07年皇家伦敦钟表大奖赛的正赛,中止了黑马之路,而这也是刘崧在职业巡回赛第二次败给傅家俊。虽然没能进入半决赛,但八强的成绩已经是刘崧职业最佳战绩,刘崧本次大奖赛的表现已经足以令人眼前一亮。

  04年威尔士公开赛,第一年进入职业巡回赛的刘崧就打进了正赛,而他正赛首轮的对手便是傅家俊。当时初次涉足正赛的刘崧,以5-3被傅家俊击败,首轮即遭淘汰。本次大奖赛是刘崧第三次打进职业巡回赛的正赛,再次碰到傅家俊,颇有些狭路相逢的感觉。尽管刘崧在本场比赛中没能继续他的黑马之旅,但刘崧也已经在本次大奖赛屡次刷新了自己的职业最好成绩,资格赛最后的生死战中,刘崧还曾打出单杆140分,刷新了自己的职业最高单杆,用他自己的话说,是已经“超额完成了任务”。

  资格赛顶住压力在生死战中胜出,刘崧终于第三次打进了职业排名赛正赛。正赛小组赛中,刘崧所在的C组有前世锦赛冠军艾伯顿,两届世锦赛亚军史蒂文斯和今年世锦赛亚军塞尔比,三位劲敌当前,刘崧能够成功突围,紧随艾伯顿以小组第二出线,打进十六强,已经创造了他职业最好成绩。八分之一决赛,刘崧又力克有“丁俊晖克星”之称的苏格兰名将马奎尔,再次刷新着自己的职业记录,并与傅家俊再次相遇。

  尽管第二次败在傅家俊的杆下,但此次大奖赛刘崧的表现已经令人多人对他刮目相看了。刘崧的职业排名曾经比丁俊晖要高,也许我们并不应当说刘崧是所谓的“丁俊晖第二”,刘崧就是他自己。没有任何赞助,背负着经济压力的刘崧打得很艰难。此次进入八强,并且多次破百,相信这已经改变了不少人曾经对他实力的质疑。“我已经打进了八强,我证明了我自己。”刘崧在淘汰马奎尔后这样说道。

  这仅仅是刘崧本赛季的第一个职业排名赛,取得这样的成绩已经非常令人欣喜。后面的路还有很长,希望刘崧可以为祖国带来更多的好消息。TOP147特约记者(汐凉)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城市营销百家谈>> ·城市发现之旅有奖活动 ·企业管理利器 ·新浪邮箱畅通无阻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