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07北京国际马拉松赛周日开赛 市民临时交通限行通知

http://sports.sina.com.cn 2007年10月20日02:22  竞报

  本报讯(记者 郭静)2007年全日空北京国际马拉松赛定于10月21日(星期日)8时举行。届时,将有20个国家和地区的24000名运动员分别参加全程马拉松(42.195公里)、半程马拉松(21.0976公里)、10公里和小马拉松比赛。

  此次比赛起点均设在国家奥林匹克体育中心。半程马拉松比赛终点设在万泉河路西侧辅路稻香园桥北;10 公里和小马拉松比赛终点设在国家奥林匹克体育中心内环形路上。

  比赛期间,交管部门将对部分道路采取以下临时交通管理措施。

  2007年10月21日7时55分起至比赛结束,以下道路除公共电、汽车(不含小公共汽车)和持有马拉松比赛专用车证的车辆外,其他沿比赛路线顺行的

机动车分时、分段绕行。

  (一)民族园路奥林匹克体育中心西门至北辰西路路口双方向,北辰西路民族园路口至奥林西路南口(不含)南向北方向,从7时55分开始绕行。

  (二)奥林西路南口(含)至北辰东路北口(含)、科荟路双方向、北辰西路北向南方向,从8时10分开始绕行。

  (三)北四环路南侧辅路北辰西桥至北辰桥、北辰桥至奥体西门路口(含)北向南方向,从8时25分开始绕行。

  (四)北土城西路北辰西路南口(含)以西,知春路、海淀南路东向西方向,从8时30分开始绕行。

  (五)巴沟路、北四环路南侧辅路巴沟路口至学院桥下,从8时50分开始绕行。

  (六)学院路、学清路南向北方向,从9时15分开始绕行。

  (七)八达岭

高速公路西侧辅路上清桥至北沙滩桥下,从9时30分开始绕行。

  (八)大屯路北沙滩桥下至林萃路南口双方向,林萃路南向北方向,从9时40分开始绕行。

  (九)北五环路南侧辅路林萃桥至奥林西桥,经奥林西路、北辰西路至民族园路口(不含)北向南方向,从9时55分开始绕行。

  (十)民族园路、北辰西路路口至奥林匹克体育中心西门,从10时5分开始绕行。

  上述路段恢复社会交通时间由公安机关交通管理部门根据比赛情况决定。请途经上述路段的机动车提前安排绕行路线。

  比赛期间,行经比赛沿线各交叉路口的车辆和行人,要服从交通民警和工作人员指挥,遇有交通警备车辆和运动员通过时,严禁横穿道路,比赛沿线两侧行人不得进入车行道。

  比赛期间,沿比赛路线行驶的公共电、汽车,在交通管制时间内,遇有运动员通过时要停车避让,在不影响运动员比赛的情况下,可靠右侧行驶。

  比赛沿线单位和广大市民,请提前安排好工作和生活,以免影响出行。

  新浪体育独家稿件声明:该作品(文字、图片、图表及音视频)特供新浪使用,未经授权,任何媒体和个人不得全部或部分转载。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城市营销百家谈>> ·城市发现之旅有奖活动 ·企业管理利器 ·新浪邮箱畅通无阻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