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城运会羽球女单半决赛爆冷 王琳胜世界第四晋级决赛

http://sports.sina.com.cn 2007年10月20日02:03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在武汉城运会羽毛球赛女单半决赛中,浙江小将王琳力克世界排名第四的卢兰杀入决赛,爆出了一个不小的冷门。

  由于蒋燕皎临时因伤缺针,因此南京队女单夺冠的重担就交在了卢兰的肩上,卢兰之前的晋级道路可谓是一帆风顺。就在所有人都认为她将理所当然的获得本次比赛金牌的时候,来自浙江的王琳打破了绝大多数的人预测。比赛一开始王琳就迅速进入状态,她牢牢的掌握了比赛的节奏,很快就拿下第一局。第二局王琳保持了快节奏的打法,当比赛打到11份技术暂停时候,卢兰仿佛才找回了比赛的感觉开始了反击,并一度把比分追到17:14,不过此时为时已晚,王琳没有让机会从手中溜走,以2:0战胜卢兰进入决赛。赛后王琳认为今天获胜的主要原因是由于相对于卢兰她没有任何心理压力,以拼为主,反而产生了良好的效果。明天的决赛她的对手将是来自上海的王仪涵。

  男子单打的比赛上半区的陈金以压倒性的优势兵不血刃的进入半决赛,半决赛中来自厦门的谌龙也同样没有能够阻止陈金前进的脚步。另一场半决赛在同样来自厦门的龚伟杰与北京的杜鹏宇之间展开,龚伟杰在本次城运会的比赛中展示了良好的竞技状态,早上的1/4决赛里,他以悬殊的比分战胜了实力强劲的周文龙。面对杜鹏宇他同样没有给对手任何机会以2:0获胜进入决赛。龚伟杰将有机会明天的决赛中向陈金发起挑战,陈金也将面对开赛以来最强大的对手。

  女双的决赛名额被丁姣/成淑(南通)和赵芸蕾/王晓理(武汉)获得,男双金牌将由由丁阳/张伟与沈烨/李田之间产生,武汉的李锐/赵芸蕾和北京的陈智贲/张晋康将争夺混双冠军。

  (玩玮)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城市营销百家谈>> ·城市发现之旅有奖活动 ·企业管理利器 ·新浪邮箱畅通无阻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