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冯树勇:孙英杰弃赛非常可惜 不太适合5000米和万米

http://sports.sina.com.cn 2007年10月20日10:20  沈阳日报

  本报讯(记者王乐乐)对于孙英杰放弃即将于21日进行的北京国际马拉松赛,国家体育总局田径运动管理中心副主任冯树勇昨天对此表示惋惜。

  冯树勇说,虽然他并不了解孙英杰目前的状态,但“根据我以往对她的认识,孙英杰的弱点是速度不行,尤其是冲刺慢,因而不太适合5000米和10000米。马拉松比较适合她,也是她的强项,因而孙英杰没有参加北京马拉松赛非常可惜。”

  冯树勇承认,女子中长跑目前的情况确实不乐观,邢慧娜现在有伤,薛飞虽然通过了世锦赛的成绩要求,但距离奥运会达标还有差距。但他肯定,邢慧娜、薛飞和孙英杰都有机会参加北京奥运会,“运动员在禁赛期满自然可以开始参加比赛,田管中心的态度肯定是积极的。如果孙英杰能有好的成绩,当然有可能进入北京奥运会。”对于禁赛带给孙英杰的影响,冯树勇说,“孙英杰是一位老队员,她的经验非常丰富。虽然长期不比赛肯定有一定的影响,但我认为,只要经过几场比赛,孙英杰就会找回比赛的节奏。”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城市营销百家谈>> ·城市发现之旅有奖活动 ·企业管理利器 ·新浪邮箱畅通无阻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