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拉帕塞当选国际橄榄球理事会主席 第二次担任此职务

http://sports.sina.com.cn 2007年10月20日00:32  新华网

  新华网巴黎10月19日电(记者芦龙军)据法国橄榄球协会网站公布的最新消息,在19日于巴黎举行的国际橄榄球理事会会议上,法国橄榄球协会主席贝尔纳·拉帕塞当选这一理事会新一任主席,这是他第二次担任该职务。

  20日将迎来60岁生日的拉帕塞收到了一份不错的生日礼物。国际橄榄球理事会的28个成员在会上一致同意,由拉帕塞担当新一任国际橄榄球理事会主席。原主席、爱尔兰人米拉尔未提出连任申请,作为唯一候选人的拉帕塞顺利当选。作为2007年橄榄球世界杯赛组委会主席,当日他还主持了组委会会议。

  拉帕塞当选后表示,感谢米拉尔对世界橄榄球运动作出的贡献。他表示,橄榄球从未像今天这样影响广泛,2007年

世界杯的成功举行提高了橄榄球在大众中的声望,接下来要做的是,进一步推动橄榄球运动的发展。

  拉帕塞1991年当选为法国橄榄球协会主席,1995年至1996年出任国际橄榄球理事会主席。在拉帕塞的努力下,法国于2003年获得2007年橄榄球世界杯赛主办权,2004年起他担任该届世界杯赛组委会主席。(完)

  更多精彩内容请浏览新华体育>>【打印】 【纠错】 【评论】 【主编信箱】(责任编辑:新华体育)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城市营销百家谈>> ·城市发现之旅有奖活动 ·企业管理利器 ·新浪邮箱畅通无阻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