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俄乒球公开赛陈玘率队友进16强 女单金花全线告捷

http://sports.sina.com.cn 2007年10月19日23:59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当地时间10月19日,2007年俄罗斯乒乓球公开赛在圣彼得堡展开正赛首日角逐,中国军团在单项比赛中高奏凯歌。男单方面,悍将陈玘领衔四队友晋级1/8决赛,单明杰在第二轮不敌队友邱贻可后惨遭淘汰。女单赛场上,六位金花无一落马,纷纷跻身十六强。

  男单方面,五位中国虎将在前两轮难遇阻碍,将联袂征战1/8决赛赛场。由于对手实力有限,陈玘在前两轮顺风顺水,先后以4比0告捷。邱贻可首轮迎战德国选手奥恰洛夫,在鏖战后以4比3艰难过关。第二轮,邱贻可逐渐适应场上气氛,以4比0横扫队友单明杰,闯入十六强。此外,李平、雷振华与徐辉三将纷纷连过两关。

  在其他场次中,头号种子德国名将波尔也在两连胜后占据一个十六强的席位。1/8决赛,邱贻可将遭遇波尔,陈玘则与徐辉展开“队内淘汰赛”,雷振华将对垒新加坡选手高宁,李平的对手是德国选手斯特格。

  女单方面,六位中国金花在连闯两轮后携手挺进十六强。常晨晨在首轮以4比1淘汰俄罗斯选手玛丽亚·泽里后,在第二轮她又以相同比分力克中国香港选手柳絮飞。长胶打法的陈晴的表现同样出彩,在首轮轻松告捷后,又以4比0完胜日本选手金沢咲希,获得1/8决赛的“入场券”。贾君则率先以4比2挑落白俄罗斯削球名将VIK·帕芙洛维奇,尔后又以4比1力挫

罗马尼亚选手杜迪安。李楠则在第二轮历经一场鏖战。在首轮4比1击败俄罗斯选手加宁娜,第二轮在0比2落后的不利情况下奋起直追,最终以4比3逆转中国香港选手张瑞。在本赛季表现抢眼的彭陆洋则以在首轮遭遇苦战,最终以4比3力斩俄罗斯选手库拉吉娜,涉险过关。次轮,彭陆洋一改首轮慢热状态,及时进入比赛角色,并较为轻松地以4比0横扫新加坡选手孙蓓蓓。此外,饶静文也在第二轮以4比2战胜日本选手福冈春菜后,获得晋级1/8决赛的资格。

  另一方面,中国香港选手帖雅娜、新加坡名将李佳薇以及日本名将福原爱纷纷入围十六强。在1/8决赛中,常晨晨将与李佳薇展开对决,陈晴则将对垒新加坡选手王越古,贾君对阵福原爱,李楠则将与彭陆洋上演“内战”,饶静文则与帖雅娜争夺一张1/4决赛的“入场券”。

  男双方面,两对中国组合陈玘/邱贻可与李平/徐辉均以4比2力挫各自对手,携手晋级八强。另一对中国组合雷振华/单明杰则表现失常,以1比4不敌俄罗斯组合迪米特里-马/斯米尔诺夫。

  女双方面,三对中国组合同样是两胜一负。李楠/彭陆洋以4比0横扫

意大利组合斯蒂芬诺娃/谭文玲。同时速胜的还有陈晴/饶静文。然而,贾君/常晨晨却以1比4负于俄罗斯组合伊林娜/帕琳娜。

  (正天)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城市营销百家谈>> ·城市发现之旅有奖活动 ·企业管理利器 ·新浪邮箱畅通无阻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