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07环海南岛国际公路自行车赛开赛在即 各路高手云集

http://sports.sina.com.cn 2007年10月19日14:19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距离海马汽车2007环海南岛国际公路自行车赛(简称环岛赛)开赛还有半个月的时间,这个国内打造的高水平的国际自行车赛事,吸引了众多媒体和观众的眼球。2007环岛赛由海马汽车冠名赞助,该国际赛事吸引了来自世界五大洲18支顶尖车手,108名国内外顶尖高手都已摩拳擦掌、蓄势待发。

  据了解,海马汽车2007环岛赛由国际自行车联盟、国家体育总局、中央电视台、海南省人民政府主办,中国自行车运动协会、海南省文化广电出版体育厅承办,海马汽车冠名赞助。环岛赛从11月3日到10日历时8天,共7个赛段,同时增设个人计时赛,总里程由去年的860公里增加到1100公里,赛事起始点均设在三亚,途经海南15个县市。

  作为第二届环岛赛,赛事级别由去年的洲际2.2级升格为洲际2.1级,参赛队伍资格升格为UCI职业队、UCI洲际职业队、UCI洲际队和国家队四个层次,谢绝俱乐部队和地区队参赛,参赛队伍数量由去年的16支增加到18支,均为五大洲高水平车队,如来自波兰、瑞士、

乌克兰、美国、法国、俄罗斯等自行车强国的专业车队。上届冠军谢尔盖和多位
环法
赛的优秀选手也都在其中。而作为东道主的中国国家队同样不甘示弱,不但有李富玉、马海军等一批国内顶尖高手,香港的黄金宝等人也都鼎力相助。而环岛赛的奖金也已经由10万美金提高到15万美金。

  环岛赛组委会负责人表示,本届环岛赛得到了海马汽车的大力支持,环岛赛组委会将与海马汽车共同携手,在总结上届大赛成功经验的基础上,将环岛赛打造成阳光、健康、和谐和环保的具有海南特色的亚洲高水平赛事,把环岛赛打造成继博鳌亚洲论坛、世界小姐选举之后的海南第三张名片,将海南推向世界。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城市营销百家谈>> ·城市发现之旅有奖活动 ·企业管理利器 ·新浪邮箱畅通无阻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