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孟学农等与北京市领导座谈 借奥运契机加强京晋合作

http://sports.sina.com.cn 2007年10月19日10:29  北京日报

  本报讯(记者吴东)山西省省委副书记、代省长孟学农一行昨天与北京市、北京奥组委、国家旅游局就借奥运契机加强合作等议题进行了座谈。孟学农表示,山西省将竭尽全力支持配合北京奥运会的筹办工作。

  孟学农在座谈会上说,山西省是一个资源大省,既有煤、电,又有丰富的文化古迹。山西省既要全力保障北京的能源供应,也要配合奥组委搞好火炬传递工作,同时还要以奥运会为契机,大力开发旅游资源。山西省副省长宋北衫向北京奥组委介绍了山西省经济、社会发展情况。

  北京市副市长、北京奥组委执行副主席刘敬民向代表团简要介绍了北京奥运会筹办工作进展情况。他说,感谢山西省对北京市和北京奥运会的大力支持,两省市在文化、体育、民俗等方面有着很深的渊源,希望通过奥运会,为两地开展长期合作奠定基础。

  国家旅游局副局长杜江希望与会双方发挥各自优势,加强合作,共同振兴中国旅游事业。

  北京市副市长丁向阳、北京奥组委执行副主席兼秘书长王伟、北京奥组委执行副主席蒋效愚、山西省人民政府秘书长张建民参加了座谈会并发言。参加座谈会的还有北京市、山西省和北京奥组委相关部门的负责人。RJ076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城市营销百家谈>> ·城市发现之旅有奖活动 ·企业管理利器 ·新浪邮箱畅通无阻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