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官网:亚洲天才刘崧让人震惊 傅家俊堪称台坛战士

http://sports.sina.com.cn 2007年10月19日09:41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10月19日凌晨,2007年斯诺克大奖赛皇家伦敦钟表大奖赛最后16强产生。傅家俊出人意料的淘汰世界第一的希金斯,引得世界斯诺克协会官网大为赞叹,以《傅 战士!》为题赞扬。刘崧击败苏格兰名将马奎尔的表现,也让官网称为之“大吃一惊”。

  刘崧让人吃惊

  很明显,今晚不属于苏格兰人马奎尔,也可以说,他今天运气非常不好。来自中国北京(注:斯诺克协会官网如此描写 但刘崧是天津人)的、戴着一副普普通通的眼镜的23岁的年轻人刘崧令人吃惊的以5比3击败了马奎尔。

  前六局,刘崧以单杆80、62和102分与马奎尔各占半壁江山。第七局,刘崧在马奎尔49比0领先时把握住机会,稳步进攻并反超得分,以4比3领先并取得赛点。第八局,刘崧继续着自己表演,最终,世界排名第72的他击败马奎尔闯进了八强。对于自己的表现,刘崧自己也非常吃惊。

  《傅 战士!》

  希金斯从4比2落后时,追成了4比4平局。第九局的决胜局,希金斯占得先机以37比0领先。不过,这不足以使他击败中国香港选手傅家俊。后者八强战中的对手,将是另一名亚洲天才--刘崧,他5比3击败了苏格兰马奎尔。

  世界第一、世锦赛冠军希金斯在这场与傅家俊的较量中表现非常不错,开局便以单杆112分的成绩零封对手。接着两人各自打出单杆119和110的成绩。第六局,傅家俊稳步迈进单杆147,可惜他的一颗黑球偏出,与满分擦肩而过。希金斯接着以单杆96和72的成绩将比分追成4比4平。决胜局开局取得37比0的领先,傅家俊打出单杆40分,以77比37拿下整场比赛。

  傅家俊的上次闯进大奖赛决赛还是在1998年,如今已经时隔9年。

  (新体)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城市营销百家谈>> ·城市发现之旅有奖活动 ·企业管理利器 ·新浪邮箱畅通无阻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