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全国现代五项锦标赛将战 国手悉数出击许海峰督战

http://sports.sina.com.cn 2007年10月19日02:38  广州日报大洋网

  本报讯 (记者 许 蓓) 记者昨晚获悉,2007年“日产御轩杯”全国现代五项锦标赛将于本月24日开始,在广州黄村体育训练基地举行。本届比赛将持续四日,期间产生男子个人及团体、女子个人及团体、男子接力、女子接力共6枚金牌,10月24日还将产生男子青年个人及女子青年个人两枚青年赛金牌。

  共有11支代表队、约130名运动员参加此次比赛,其中包括将在明年北京奥运会上代表中国出战的国家队成员。国家现代五项运动主管领导、中国队首枚奥运会金牌获得者、国家体育总局自行车击剑运动管理中心副主任许海峰也会观看并参与本次赛事。

  

现代五项运动是由马术、击剑、射击、游泳和越野跑5个单项组成的综合运动项目,在1912年被正式列入奥运会项目。广东省也有自己的现代五项队,这支队伍建于1985年,现役运动员27人,曾连续在第8、第9和第10届全国运动会中蝉联冠军。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城市营销百家谈>> ·城市发现之旅有奖活动 ·企业管理利器 ·新浪邮箱畅通无阻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