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大奖赛奥沙利文两遭零封未熄火 强力爆发挺进八强

http://sports.sina.com.cn 2007年10月18日23:10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10月18日晚八点,在苏格兰阿伯丁举行的07年斯诺克大奖赛进入到八分之一决赛。在已经结束的两场比赛中,来自B组的两位选手格林与奥沙利文都顺利过关,而F组的沃顿与乔治却遗憾出局。

  最先结束比赛的是B组第二的格林与F组第一的沃顿。比赛一开始,两人各打进一颗红球,不过格林却在此之后没有让沃顿继续得分,顺利拿下一局。第二局,格林又是很快领先57分,沃顿两杆挣扎后,格林又继续得分,并再下一局。第三局二人都扮演了“红球杀手”的角色,开局便各“杀”掉了两颗红球,而格林则继续屡次得到进攻机会,用几个不高的单杆拿下了第三局。第四局,沃顿终于争取到一次28-1的领先,不过格林却一杆轰出破百,带着4-0的巨大优势进入中场休息。

  短暂调整之后,格林又是在沃顿先取35分后用一杆91分是沃顿毫无招架之力,5-0完美首场,成为首个晋级八强的选手。

  B组第一的奥沙利文与F组第二的乔治第二个结束比赛。第一局在乔治两杆取得32分后,“

火箭”上场表演,同样也是两杆进攻,但奥沙利文的效果要好得多,因为他借此顺利取得了开局的胜利。第二局火箭似乎失去了状态,尽管乔治的进攻经常中断,奥沙利文却未能从中抓住任何机会,被乔治以102-0剃了个光头。第三局,乔治率先打进一颗红球后,奥沙利文开始频频得分,前后共取70分,奠定第三局的胜利,将比分反超。已经打出气势的奥沙利文,在第四局仍旧没有放过乔治,两杆拿下127分,火箭上半场3-1领先。

  下半场开始后,乔治也才如梦方醒,同样再用两杆得分给罗尼又剃了一个光头,追回一局。第六局,几个来回后乔治以45-7领先,而奥沙利文却在此时抓住了机会一杆制敌,迅速将比分改写为4-1。已达赛点的罗尼在第七局也很快率先拿到62分,尽管乔治也在最后时候稍有爆发,拿到41分,但火箭随后的继续进攻却彻底浇灭了乔治反攻的希望,火箭5-2获得第二个晋级八强的资格。

  前两位晋级四分之一决赛的选手,都来自于B组,可以算作B组的一个不小的胜利了。而两位来自F组的球员都是两位一路从资格赛打过来的选手,能进到十六强已经实属不易,希望这个结局可以令他们满意。TOP147特约记者(汐凉)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城市营销百家谈>> ·城市发现之旅有奖活动 ·企业管理利器 ·新浪邮箱畅通无阻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