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羽联最新排名中国4项第1 林丹谢杏芳分列男女单榜首

http://sports.sina.com.cn 2007年10月18日21:17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10月18日消息,国际羽联公布了最新一期的世界排名,由于最近一周没有比赛,世界排名基本没有发生变化,中国依然占据除男双之外的四项第一。

  男单林丹高居第一,陈金、鲍春来、陈郁和陈宏分列第三到第六位,李宗伟排名次席,盖德和陶菲克分居第七和第八位。女单中国垄断前四,分别是谢杏芳、张宁、朱琳和卢兰,周蜜依然排在第18位。

  男双蔡赟/傅海峰排在世界第二,马来西亚组合古健杰/陈文宏维持在了世界第一。女双前三全部都是中国组合,分别是魏轶力/张亚雯、杨维/张洁雯和高崚/黄穂。

  混双郑波/高崚第一的位置无人可以撼动,谢中博/张亚雯排名第三,第二位属于印度尼西亚的诺瓦/纳西尔。

  (新体)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城市营销百家谈>> ·城市发现之旅有奖活动 ·企业管理利器 ·新浪邮箱畅通无阻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