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F1摩托艇深圳大奖赛实用信息:深圳的地理气候

http://sports.sina.com.cn 2007年10月18日17:39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深圳市位于广东省中南沿海地区,珠江入海口之东偏北。东西长81.4公里,南北宽(最短处)为10.8公里,东临大鹏湾,西连珠江口,南邻香港,与九龙半岛接壤,与香港新界一河之隔,被称为“香港的后花园”。全市总面积2020平方公里。人口500多万,多数来自外地,因此深圳被称为“移民城市”。

  深圳市的特区与非特区之间建有一条全长129.7公里的特区管理线,在进出特区的7条公路的路口分别设有边防检查站。深圳经济特区成立于1980年,它东起大鹏湾北仔角,西到珠江口安乐村,南与香港新界紧连,北靠梧桐山、羊台山脉,总面积327.5平方千米,包括了罗湖区、福田区和南山区,是我国除海南省以外最大的经济特区。

  深圳属亚热带海洋性气候,年平均温度22.3C,最高温度38.7C,最低温度0.2C。年平均降雨量为1924.7毫米。常年主导风向为东南风,年平均日照数为2060小时,太阳年辐射量5225兆焦耳/平方米。平均每年受热带气旋(台风)影响4—5次。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城市营销百家谈>> ·城市发现之旅有奖活动 ·企业管理利器 ·新浪邮箱畅通无阻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