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古镇消防应急灯中标奥运七场馆 为鸟巢水立方服务

http://sports.sina.com.cn 2007年10月18日12:25  金羊网-羊城晚报

  本报中山讯 古镇灯具“照进”奥运场馆——中山振辉消防设备有限公司生产的应急标志灯和照明灯,成功中标北京2008年奥运会主会场国家体育场“鸟巢”、国家游泳馆“水立方”等7个场馆项目。

  “鸟巢”、“水立方”作为北京奥运会的标志性场馆,对建筑材料的选用极为严格。经过专家多次考察、论证和评审,振辉消防凭借优质的产品质量、规模化的生产能力、完美的设计方案,在众多竞标的国内外企业中脱颖而出,一举中标。据悉,今年年底前,振辉消防将为北京国家体育场、国家游泳馆、奥运会射击馆、奥运会摔跤馆、奥运会羽毛球馆、奥运月坛体育馆、国家会议中心等7座在建场馆共2万余件消防应急标志灯和消防应急照明灯。

  据介绍,振辉消防近年来在自主创新和技术进步方面成就卓越,这次为奥运场馆提供的消防灯,内部光源全部采用了高亮度的发光二极管LED,其亮度均匀耗电极低,整灯耗电仅3瓦。 (潘林 袁新强)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城市营销百家谈>> ·城市发现之旅有奖活动 ·企业管理利器 ·新浪邮箱畅通无阻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