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城运会跆拳道比赛落幕 武汉获两金三铜成最大赢家

http://sports.sina.com.cn 2007年10月18日11:46  武汉晚报

  本报讯 (实习生 林婧璇 记者 李勇) 昨日,六城会跆拳道比赛在武汉体育馆落下帷幕,比赛最后一天,平顶山选手李昂获得男子58公斤级的金牌,而女子72公斤以上级的金牌被成都市代表队的王俊楠收入囊中。

  值得一提的是,两个冠军都是从复活赛中晋级的选手。最后一天的比赛,东道主没有选手参加。

  本次跆拳道比赛共设12枚金牌,其中男子58公斤级等4个级别均为奥运会参赛级别。东道主武汉代表团共收获了2枚金牌3枚铜牌,不仅超额完成了赛前既定目标,而且还排在奖牌榜的首位,成了跆拳道比赛的最大赢家。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城市营销百家谈>> ·城市发现之旅有奖活动 ·企业管理利器 ·新浪邮箱畅通无阻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