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孙英杰放弃北京马拉松无缘复出表演 无缘奥运马拉松

http://sports.sina.com.cn 2007年10月18日10:51  武汉晨报

  晨报讯 明天,也就是10月19日,是因服用兴奋剂而被禁赛两年的长跑名将孙英杰的解禁之日,对她来说,这本该是一个好日子,因为她正好能赶上10月21日举行的北京马拉松赛。正当人们对孙英杰的复出之战充满期待时,她的教练陶绍明昨天却突然宣布:孙英杰将不参加北京马拉松赛。由于这次北京马拉松赛也是明年奥运会的选拔赛,所以孙英杰这次放弃,意味着她已无缘明年的奥运会了。

  现在留给孙英杰的机会只有奥运会5000米和10000米了,这虽然算是她的两个强项,但她在接下来的一段时间,能否找回昔日的巅峰状态,走出两年禁赛的阴影,才是她能否重新崛起的关键。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城市营销百家谈>> ·城市发现之旅有奖活动 ·企业管理利器 ·新浪邮箱畅通无阻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