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孙英杰退赛意味无缘08奥运马拉松 仍可战两项比赛

http://sports.sina.com.cn 2007年10月18日07:50  每日新报

  

新报讯【记者 赵睿】明天是因服用兴奋剂而被禁赛两年的长跑名将孙英杰的解禁之日。正当人们对孙英杰的复出之战充满期待时,她的教练陶绍明却突然宣布:孙英杰将不参加10月21日的北京马拉松赛。

  年初,国家体育总局田管中心制定了奥运会马拉松项目的选拔计划,选拔赛分4站,分别是廊坊的全国马拉松冠军赛、大阪田径世锦赛、北京国际马拉松赛和厦门国际马拉松赛,其中北京马拉松赛是厦门马拉松赛的资格赛,只有在北京取得了好成绩,才能被允许参加厦门的比赛。孙英杰这次放弃,意味着她已无缘明年的奥运会马拉松比赛了。

  中国参加奥运会女子马拉松的名额为3个,目前周春秀和朱晓琳凭借在世锦赛上的出色发挥已占据两席,还剩下最后一个名额,而国内还有薛飞、姜圆圆、金源等7名达到A标的选手对此虎视眈眈。

  体育总局田径管理中心的国管部部长胡新民表示:“明年上半年还有一些全国比赛可以作为北京奥运会的资格赛,只要孙英杰及时恢复状态,她就还有机会参加奥运会5000米和10000米比赛。”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城市营销百家谈>> ·城市发现之旅有奖活动 ·企业管理利器 ·新浪邮箱畅通无阻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