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孙英杰放弃解禁后首演 参战北京奥运时间已紧迫

http://sports.sina.com.cn 2007年10月18日07:31  城市快报

  快报讯(记者苏娅辉)2007年北京国际马拉松赛将于本周日开赛,因为服用禁药被禁赛两年的孙英杰将于本周五迎来解禁的日子。就在人们都以为此次北京马拉松赛将成为孙英杰复出后的首场比赛时,她却通过教练向外界宣布放弃此次赛事,她的目标是明年一月份的厦门马拉松赛。放弃此次赛事的孙英杰将无缘北京奥运会马拉松赛,不过她还有5000米和10000米两项希望。

  昨天,孙英杰的教练陶绍明表示她将放弃此次北京国际马拉松赛。“北京马拉松赛和明年一月份的厦门马拉松赛时间相隔太近,对于孙英杰来说这个调整期太短,我们只能从两个比赛中选取一个。而且,孙英杰目前的状态并不理想,这两年间发生了很多事情,给她带来了太大的影响,我带她也就一年的时间,这次她自己也表示愿意放弃北京马拉松赛全力备战厦门的比赛。”接连错过马拉松奥运选拔赛,这意味着孙英杰已经无缘奥运会马拉松赛。“说实话,我们现在不会去考虑这些。她目前状态并不是特别好,即便是参加北京马拉松,跑不好也没用。对于她来说最重要的还是立足于跑出好成绩,如果在厦门跑出好成绩,那么参加北京奥运会不是没有可能。”

  虽然参加北京奥运会马拉松赛基本无望,但是孙英杰还有机会冲击奥运会女子5000米和10000米比赛的参赛资格。不过,由于今年所有的全国比赛已经结束,所以孙英杰只能通过明年参加全国比赛达到奥运会A/B标准才能获得奥运参赛资格。对于她来说,时间紧迫。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城市营销百家谈>> ·城市发现之旅有奖活动 ·企业管理利器 ·新浪邮箱畅通无阻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