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孙英杰放弃北京马拉松赛 奥运项目还有两个可以争取

http://sports.sina.com.cn 2007年10月18日04:40  深圳特区报

  【本报讯】孙英杰的教练陶绍明向媒体确认,孙英杰已经放弃了将于本周日举行的北京国际马拉松赛,这也意味着她将无缘2008年奥运会马拉松比赛。

  本周五是孙英杰两年禁赛期满日,不过她并没有按照原计划在周日的北京国际马拉松上复出。此前,田管中心与火车头体协一直在孙英杰是否参赛的问题上模棱两可,她的教练陶绍明近日终于向记者确认,孙英杰决定放弃北京马拉松。

  陶绍明说,“北京马拉松与明年1月的厦门马拉松时间差距仅为2个月,对于孙英杰来说这个调整期太短,我们只能从两个比赛中选取一个参加。以往的厦门马拉松在3月举行,这次提前到1月,因此孙英杰的参赛计划不得不发生调整。”

  马拉松的奥运大门关闭后,孙英杰只能转而考虑争取奥运会女子5000米和10000米比赛的资格。田管中心国管部主任胡新民在谈到孙英杰的情况时认为,孙英杰在这两项上仍有机会,“今年所有的全国比赛已经结束,孙英杰只能明年通过参加全国比赛,达到奥运会A/B标准才能获得奥运参赛资格,时间已经非常紧迫。”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城市营销百家谈>> ·城市发现之旅有奖活动 ·企业管理利器 ·新浪邮箱畅通无阻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