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第五届世界军人运动会将在巴西里约热内卢举行

http://sports.sina.com.cn 2007年10月17日21:29  新华网

  新华网印度海得拉巴10月17日电(记者刘宁、徐壮志)国际军事体育理事会(CISM)主席吉尼亚·高拉17日在此间宣布,第五届世界军人运动会将在巴西里约热内卢举行。

  高拉在当日的新闻发布会上表示,在今年五月份的投票中,巴西击败土耳其,获得了第五届世界军运会的举办权。在谈到举办地巴西时,高拉认为印度的海得拉巴给下一届举办地做了很好的榜样,“尽管我们遇到一些问题,但海得拉巴还是以很大的热情举办了这次比赛。虽然赛事到周日才结束,但从目前的情况看,一切都运转良好。在拳击和排球馆,我就看到很多中学生和他们的家长前来观看比赛,这说明有越来越多的人开始看我们的比赛。我想喜爱体育的巴西人会带给我们更大的惊喜。”

  高拉透露说,在第四届世界军运会结束后,他会把国际军体理事会会旗交给将承办下届赛事的巴西里约热内卢的代表。

  世界军人运动会又被称为“军人的奥运会”,是代表世界军事体育最高水平的综合性运动会。这一赛事于1995年创办,每四年举办一届,首届比赛在

意大利
罗马
举行。(完)

  更多精彩内容请浏览新华体育>>【打印】 【纠错】 【评论】 【主编信箱】(责任编辑:新华体育)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城市营销百家谈>> ·城市发现之旅有奖活动 ·企业管理利器 ·新浪邮箱畅通无阻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