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国际田联年度最佳评选刘翔领先 能否当选不光看投票

http://sports.sina.com.cn 2007年10月17日16:31  新华网

  新华网上海10月17日电(记者叶锋)本赛季表现出色的中国运动员刘翔顺利入选今年国际田联年度最佳运动员的候选名单。截至17日,刘翔得票遥遥领先于名单上其他候选人。

  记者当日在国际田联官方网站上看到,虽然没有标明具体票数,但显示刘翔得票的柱状图要高出其他候选人一截。

  截至目前,2007年刘翔共参加了12场比赛。3场室内赛,刘翔获得两个冠军、一个亚军;9场室外赛,他获得7个冠军、两个第三名。与前两年相比,刘翔今年的竞技状态非常稳定。

  排名刘翔之后的是埃塞俄比亚长跑老将格布雷塞拉西和牙买加短跑名将鲍威尔。此外,贝克勒、盖伊、萨拉迪诺、瓦里纳等也在男选手候选名单之列。女子方面,克罗地亚“跳高女皇”维拉西奇以绝对优势领先于其他女选手,德法尔、伊辛巴耶娃等也名列其中。

  本年度国际田联最佳运动员评选共有男、女各11名选手入围,最终结果将于11月25日在摩纳哥公布。

  在去年的国际田联年度最佳评选中,打破世界纪录的刘翔获得了“年度最佳表现奖”。分量最重的男、女最佳运动员奖则分别被鲍威尔和美国短跑选手理查兹获得。(完)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城市营销百家谈>> ·城市发现之旅有奖活动 ·企业管理利器 ·新浪邮箱畅通无阻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