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乒超联赛最后悬念终解开 山东鲁能保住乒超资格

http://sports.sina.com.cn 2007年10月17日15:00  西安新闻网-西安晚报

  本报讯(记者孙卫)2007赛季乒超联赛最后一个悬念终于解开。在刚刚结束的男团升降级赛中,山东鲁能队以3∶0击败甲A联赛第二名八一工商银行二队,从而成功保级。这样山东鲁能队也得以继续征战以“鲁能”冠名的乒超联赛。

  山东鲁能曾是乒超的劲旅,但上赛季主将王皓本赛季离开,山东鲁能也彻底沦为一支保级球队。本赛季,山东鲁能以7胜11负的战绩列倒数第二位。从而被迫和甲A联赛亚军八一工商银行二队进行最后的升降级赛。在比赛中,山东队的江天一以3∶0击败八一队的王振,随后山东队的张继科又以3∶1战胜白鹤。第三盘双打,张继科/郭刻厉再以3∶0拿下白鹤/陆煜炜。这样,山东鲁能成功保住了乒超资格,也将对手升入乒超的梦想击碎。

  根据升降级规则,本赛季在乒超中垫底的江苏华都队直接降级。本赛季的甲A冠军上海圣雪绒直接升级。这也是上海队从乒超降级一年之后再次回到乒超阵营。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城市营销百家谈>> ·城市发现之旅有奖活动 ·企业管理利器 ·新浪邮箱畅通无阻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