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孙英杰冲击奥运资格主攻方向渐明 期待找回巅峰状态

http://sports.sina.com.cn 2007年10月17日14:54  厦门晚报

  本报综合消息 再有两天,也就是10月19日,是此前因服用兴奋剂而被禁赛两年的孙英杰的复出之日,而这之后的21日北京马拉松,刚好是她曾经擅长的项目。正当一切似乎顺其自然的时候,她的教练陶绍明突然表示:孙英杰不参加北京马拉松,这个决定意味着孙英杰放弃了通过这个项目跑进奥运会的机会。

  知情人表示,孙英杰的教练陶绍明在“为何放弃好机会”的问题时,这样说道:“孙英杰现在的状态很一般,两年没有参加比赛,训练也不够系统,让她去拼这个比赛有些不可能拿到太好的名次,于是,最终还是选择了放弃。”

  据了解,依据田协有关奥运会参赛资格规定,北京马拉松是今年奥运资格的最后一站,而由于禁赛,此前的两站孙英杰都无法参加,北京国际马拉松成为了孙英杰获取奥运选拔赛(马拉松项目)资格的最后机会,放弃北京马拉松就意味着她没有资格参加明年1月份在厦门的奥运选拔赛。

  虽然,教练陶绍明并不愿意跟媒体多说一句有关“孙英杰放弃奥运马拉松”的更多看法,但知情人还是透露了一些细节,那就是他和孙英杰都将10000米和5000米两个项目作为冲击最后奥运资格的主攻方向。这样,放弃了北京国际马拉松也让孙英杰的奥运项目更加明显了,那就是10000米和5000米这两个孙英杰的强项,而接下来的一段时间找回昔日巅峰状态和走出两年禁赛的阴霾才是关键所在。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城市营销百家谈>> ·城市发现之旅有奖活动 ·企业管理利器 ·新浪邮箱畅通无阻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