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徐云丽领衔拦网出彩 福建女排客场告捷升至次席

http://sports.sina.com.cn 2007年10月17日14:54  厦门晚报

  本报讯(记者 李京波) 昨天,全国女排联赛又进行了一轮较量,福建喜梦宝女排以3比1战胜武汉体院女排,6轮战罢,福建喜梦宝女排以4胜2负积10分的战绩,紧随北京队(11分)之后,排名上升到第二位。

  由于连续客场作战,让福建喜梦宝女排的队员们都感到非常疲劳,在昨天的比赛中,福建喜梦宝女排派出了由陈亚青、林静、徐云丽等组成的首发阵容,在首局比赛中,福建喜梦宝女排以25比16轻松拿下。第二局,当大家以为福建喜梦宝女排将再接再厉继续发威的时候,武汉体院队却发起了顽强的反抗,给福建队制造了很大的威胁,武汉体院队以25比23扳回一局。

  进入第三局,福建喜梦宝

女排及时调整心态,在进攻上不断变化战术,很快以25比19拿下。第四局,武汉体院队再次爆发,进攻,拦网,均发挥不俗,关键时刻,福建队稳扎稳打,抢得关键分,结果以27比25险胜对手,最终以3比1的总比分击败对手,获得两连胜。武体队则遭遇尴尬的六连败。

  值得一提的是,在这场比赛中,武体女排赢得了她们在联赛中的第一局胜利。

  10月20日,福建喜梦宝女排将在客场挑战北京女排。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城市营销百家谈>> ·城市发现之旅有奖活动 ·企业管理利器 ·新浪邮箱畅通无阻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