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鸟巢”元素登上奥运腕表 五款腕表诠释奥运精神

http://sports.sina.com.cn 2007年10月17日14:11  竞报

  本报记者王巍摄影报道 由SWATCH推出的北京2008奥运系列纪念腕表近日开始发售。这是 SWATCH首次以奥运元素和中国传统文化为设计理念推出的腕表。据悉,此次推出的5款腕表,每一款都有特别的名字。其中以北京2008年奥运会的国家体育场“鸟巢”为灵感的腕表,6枚方形圆角大红底色的金属块完美诠释了“鸟巢”完美纯净的外立面,方形银白色的表盘上,在3、6和12三个钟点处以同色系的阿拉伯数字表示,9点的位置则用北京2008年奥运会会徽代替,十分醒目。

  新浪体育独家稿件声明:该作品(文字、图片、图表及音视频)特供新浪使用,未经授权,任何媒体和个人不得全部或部分转载。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城市营销百家谈>> ·城市发现之旅有奖活动 ·企业管理利器 ·新浪邮箱畅通无阻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