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周苏红缺阵浙江鏖战憾负 杨昊张越红助辽宁收获胜利

http://sports.sina.com.cn 2007年10月17日11:00  辽宁日报

  本报讯 记者朱才威报道 10月16日,新赛季全国女排联赛第6轮比赛全面开战。结果,上轮轮空的辽宁女排在客场以3∶2险胜浙江女排。五局的比分分别为,23∶25、25∶18、21∶25、25∶20、15∶11。联赛6轮过后,少赛一场的辽宁队以4胜1负的战绩暂列A组积分榜第6位。

  是役,面对缺少主将周苏红的浙江女排,辽宁队目的明确——— 依旧以锻炼年轻队员为主:小将王超出任二传,自由人为小将王晨晨,楚金玲依旧“客串”接应。因新人居多、阵容调整过大,辽宁队在比赛中的发挥时有起伏,由此,球队曾两度局分落后。好在杨昊、张越红等老将发挥稳定,最终帮助辽宁队以3∶2险胜对手。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城市营销百家谈>> ·城市发现之旅有奖活动 ·企业管理利器 ·新浪邮箱畅通无阻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