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背倚大学城南汇球市旺 上海女排热烈氛围中欲扮黑马

http://sports.sina.com.cn 2007年10月17日08:49  东方体育日报

  本报记者 潘丽娟

  上赛季闸北体育馆的清冷场面犹在眼前,这个赛季上海东方男女排又将主场迁到了南汇区惠南镇上的南汇体育馆,很多人都在疑问:“上海的排球球市,还能旺起来吗?”

  昨晚的南汇体育场给出了令人惊喜的答卷:尽管比赛安排在非双休日,仍有超过八成的上座率,观众将近3000人。“将主场安排在南汇,就是看中了这里的人气!”东方俱乐部总经理张争鸣满意地说。

  其实将主场从市中心的闸北体育馆搬到距离市区将近三四十公里外的南汇体育馆,东方俱乐部并没有占到多少便宜,“去年场地租金10万元,今年也是10万元,一点没有变。”俱乐部相关人士透露道,“但是这里背靠大学城,我们对来看球的观众有信心。”

  本赛季这座体育馆的第一场比赛,就是成为今年联赛一匹黑马的上海

女排迎战卫冕冠军,果然吸引来了一大批学生球迷,俱乐部也适时地增加了局间休息请球迷做游戏等互动环节,加上劲爆的NANA TEAM拉拉队和现场DJ,上海排球的主场重现久违的热闹气氛,“要让看排球成为这里的大学生的时尚活动。”俱乐部人士如是说。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城市营销百家谈>> ·城市发现之旅有奖活动 ·企业管理利器 ·新浪邮箱畅通无阻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