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男乒返京王皓目标在08 坦承不到最后一刻不确定出战

http://sports.sina.com.cn 2007年10月17日07:51  城市快报

  快报讯(记者苏娅辉)结束世界杯的征程,中国男乒一行于昨天从巴塞罗那返回北京。从各自的表情上就不难发现,输球的郁闷,赢球的开心。与马琳和王励勤的少言寡语截然不同,王皓显得意气风发,微笑着回答媒体的提问。“我自己感觉这只是一个开始。可能很多人以为我刚拿完冠军的时候会很激动,其实倒没什么,因为这只是一个世界杯的单打冠军,我的目标比这个更大。”王皓已经将目光瞄向了北京奥运会。

  “我感觉自己一直在进步、在成熟。以前曾经很多次进入决赛,也有很多次失利,所以这次我只是把它看成众多比赛当中的一次,我总会获得冠军的。其实面对柳承敏还是有一定的压力的,虽然他赢了马琳和王励勤,但我也可以在决赛中把他赢了,这对于我来说是一种机会。”此次世界杯赛是北京奥运会前最重要的一次单项比赛,王皓夺冠无疑为出战奥运会增添了一枚重要的砝码。而王皓则非常谨慎,他表示:“我觉得大家还是在同一起跑线上,不到报名的最后一刻,谁也不能确定能参加,我会努力争取参赛资格。”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城市营销百家谈>> ·城市发现之旅有奖活动 ·企业管理利器 ·新浪邮箱畅通无阻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