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六城会各城市火炬齐聚汉城 网络火炬传递受热捧

http://sports.sina.com.cn 2007年10月17日04:46  湖北日报

  荆楚网消息 (湖北日报) (记者王慧芳、实习生赵筱瑜)“黄鹤楼·我是火炬手”六城火炬网络传递活动启动近两个月来,受到全国网友的热捧,截至昨日下午5时,温州、西安等32座参赛城市的网上火炬熊熊燃起。

  8月21日启动的六城会火炬网络传递在城运会历史上属于首创,采用网友互动的方式展开活动,突破了天气、地理等因素的限制。参与火炬网络传递活动的74个参赛城市将分为10条主线路,同时向武汉传递。

  据六城会执委会官员洪旭艳介绍,网友可以通过点击自己所在的城市或者自己喜爱的城市,观看该城市图文专题,并积累人气值,当城市人气值积累到2007分的时候,该城市火炬点燃。目前,温州市以13593票超越西安跃居榜首。而在十条线路中,西安领衔的西北线全线飘红,依然遥遥领先其他九条线路。

  在开幕式当天,各参赛城市网络火炬将齐聚武汉。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城市营销百家谈>> ·城市发现之旅有奖活动 ·企业管理利器 ·新浪邮箱畅通无阻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