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传播奥运文化 08年奥运会海报第一版18款设计上市

http://sports.sina.com.cn 2007年10月17日04:36  城市晚报

  ■记者 韩玉红/报道

  本报讯 记者昨日获悉,经北京奥运会组织委员会批准,北京2008年奥运会海报已经上市发行,省社科院现代交际杂志社获得了吉林省地区独家运营商资格,负责吉林省奥运海报的整体推广销售工作。

  奥运海报项目是历届奥运会举办国最重视的文化传播项目之一。2008奥运海报作为奥运的一种载体,将奥林匹克精神传播到全国及世界各地,并为第29届奥运会留下珍贵的有形遗产。经过精心的准备,现正式发行的为第一版设计,其中包括会徽、福娃、运动3个主题,6大系列共18款,采用了最新的隐形红外编码防伪技术和声音辨识功能,体现了本届科技奥运的特色。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城市营销百家谈>> ·城市发现之旅有奖活动 ·企业管理利器 ·新浪邮箱畅通无阻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