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世界军人运动会中国跳水选手夺得女子3米板金牌

http://sports.sina.com.cn 2007年10月16日20:05  新华网

  新华网印度海得拉巴10月16日电(记者张千里 徐壮志)上届亚军、中国海军跳水选手杨玉婷16日在印度海得拉巴更上一层楼,夺得第四届世界军人运动会女子3米板冠军。

  这一世界军人体育盛会当日只进行了一项跳水比赛,来自俄罗斯、意大利、朝鲜等国的7名女将展开3米跳板的较量,其中中国、德国均有两名选手参赛。

  21岁的杨玉婷是上届世界军人运动会银牌得主。教练曾伟赛后评价说,按照队内预计杨玉婷此次在全部参赛选手中实力只居第四位,但她发挥出色,最终夺得金牌。

  在海得拉巴加奇博沃利水上中心露天游泳池进行的比赛中,杨玉婷发挥稳定,终于如愿登上冠军领奖台。

  赛场上空骄阳似火,杨玉婷第五个出场,她在第二轮较量中获得高分,奠定获胜基础。全场比赛杨玉婷稳扎稳打,每个动作都完成得很好,最后一个动作也获得较高得分,最终以297.00分荣膺桂冠。其主要竞争对手、俄罗斯的芭日娜·纳杰扎德虽全部动作也完成较好,但仍以4.20分之差位居次席。铜牌为朝鲜选手所获。

  另一名中国选手娄厦由于第四轮比赛动作出现较大失误,最终名列第七。

  至此,在本届运动会已进行的男、女各一项跳板跳水比赛中,中国选手包揽两枚金牌,并获得一枚银牌。(完)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城市营销百家谈>> ·城市发现之旅有奖活动 ·企业管理利器 ·新浪邮箱畅通无阻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