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奥运点燃心中的梦想 精彩英语征文活动期待您的参与

http://sports.sina.com.cn 2007年10月16日17:56  新浪体育

  激情插上飞翔的翅膀,奥运点燃心中的梦想;给奥运注入激情,让梦想生出翅膀;

  由北京2008年奥运会笔译和口译服务供应商——北京元培世纪翻译有限公司联合中国翻译协会、新浪网、英语辅导报、英语世界、英语角、21世纪报教育周刊等6家单位举办的“元培翻译杯奥运畅想”英语征文活动自4月份启动以来,吸引了全国各地朋友的踊跃参加。

  日前为止,我们收到了数百份有效投稿,参与人群上到八旬老人,下到九岁孩童,稿件内容丰富多彩,文风各具特色,部分参赛者选题标新立异,令人不得不钦佩其杰出的构思;北京外国语大学、浙江大学、北京语言大学、北京大学、厦门大学、郑州大学等百余所高校的学生在校团委和外语学院的统一组织下积极投搞,征文中涌现了大量优秀文章,挖掘了一批优秀人才;作为当今社会最具活力的一个群体,他们期待08年的北京,他们畅谈自己的理想,他们更希望能为北京奥运贡献自己的力量;通过这个平台,参赛者敞开心扉阐述了自己与奥运的故事,表达了对奥运的期盼之情,描绘出心中美好的奥运蓝图。

  本次活动的火爆场面,使人由衷感叹奥运的无限魅力,深切体会奥运“更高、更快、更强”的精神,完美诠释北京2008年奥运“同一个世界,同一个梦想”的理念。

  目前,征文正在火爆进行中,期待您的投稿参与!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城市营销百家谈>> ·城市发现之旅有奖活动 ·企业管理利器 ·新浪邮箱畅通无阻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