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天津女排一日两练挑战上海 拾起看家宝重新起步

http://sports.sina.com.cn 2007年10月16日09:06  今晚报

  本报上海今晨专电 (记者李睿)天津普利司通女排昨天清晨抵达上海。明天,她们将在全国女排联赛第六轮比赛中与上海队交锋。

  新赛季全国女排联赛赛程紧密,为了争取时间,天津队在与山东队比赛结束后的当天晚上便离开泰安,乘坐火车赶往上海。昨天早上6时多,火车抵达了上海火车站,天津队又乘坐了1个小时左右的汽车,来到了位于上海东南角的南汇区。明晚,天津队将在南汇体育馆挑战上海队。

  上海的气温比泰安略高一些,湿度也相对较大。虽然刚刚打过比赛,路程之上十分辛苦,但天津队并没有获得多少休息的时间。一切安置好以后,全队在上午进行了身体训练,下午又进行了适应场地训练。南汇体育馆是南汇镇上的一个体育馆,离天津队驻地有20分钟的车程。这座体育馆的设计与山东农业大学体育馆有相似之处,也是在顶部中央拱起和玻璃顶,其他地方与普通体育馆无异,计分牌分设在体育馆的两侧。天津队昨天下午的训练只有一个半小时,主要练习了防守。看来,天津队要拾起自己的看家宝,重新起步了。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城市营销百家谈>> ·城市发现之旅有奖活动 ·企业管理利器 ·新浪邮箱畅通无阻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