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现场-丁俊晖接连错失机会 墨菲单杆97分扩大优势

http://sports.sina.com.cn 2007年10月15日22:23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第三局比赛丁俊晖的防守再次出现漏洞,墨菲率先上手以31-0领先,丁俊晖之后打入了一颗红球,但是随后打彩球出现了失误,这一次墨菲没有错过机会,连续的得分最终一杆86分清台,把大比分变成了2-1。丁俊晖坐在场下显得百无聊赖,以手托腮的场景不禁又让我们为他担心,他是否会再次回到今年上半年的低迷中去。

  第四局比赛墨菲的防守显得有些随意,不过丁俊晖的精神状态反映在了比赛场上,他连续两次打入红球后走位欠佳,都无法把攻击持续下去,只是艰难的把分数变成7-0。

  这时轮到墨菲击球时红球与黄球紧贴,结果他居然在瞄准时用杆先碰到了黄球,犯规被罚掉四分,不过丁俊晖却并没能抓住这个机会,大力击打远台红球不中,给墨菲留下一个薄球的机会,丁俊晖的状态似乎又有一些不太对劲。墨菲打入了这颗非常精彩的薄球,此后的形势已经非常明朗。墨菲这一杆最后的运气不太好,白球撞到绿球后停在了库边,最终打了97分,未能破百。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城市营销百家谈>> ·城市发现之旅有奖活动 ·企业管理利器 ·新浪邮箱畅通无阻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