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王牌泳后VS影视偶像小生 让水立方变成梦剧场(图)

http://sports.sina.com.cn 2007年10月15日11:26  足球-劲体育
王牌泳后VS影视偶像小生让水立方变成梦剧场(图)
(点击看组图)

  “娱乐圈最专业的体育记者”,这个称号有点复杂,不过李宗翰绝对可以荣任。从无任何体育背景的他,绝对是个专业体育圈的门外汉,但当他开口谈起游泳,就连被池水浸染十多年的徐妍玮都啧啧称奇。

  李宗翰:日本现在游泳好强啊,那个北岛好有气势!

  徐妍玮:日本队的进步非常大,以前他们的女选手选不如我们中国队,男队和我们差不多,还曾较逊,一直是男强女弱。但是近年来,他们的成绩猛长,先是以北岛为代表的男队的突破,随后女队也追了上来,这对中国队才更有威协。

  我们中国最好的成绩还是蒋承稷创造的吧?

  对,奥运会第四。

  中国怎么出不了一个北岛式的男子领军人物呀?

  有啊,吴鹏啊!他非常优秀,非常有潜力,在北京奥运会上值得关注。

  哦,我知道你说的男孩,确实很不错,但他还需要提高。你看,日本有北岛,韩国好像也出了一个小孩在多哈亚运会上一鸣惊人。

  那我们就一起为中国男队加油,期待吴鹏他们会有好结果。

  我很看好吴鹏,但美国那个,叫什么来着,太强了!

  菲尔普斯!

  就是他,世界纪录随随便便就破了,而且一破这么多,这不是太剌激别人了吗?和他一个项目真是悲凉。

  是啊,他实力太强了,高出一个等级,不过历史的存在就是为了被打破的嘛。

  就像索普?他成绩这么好为什么退役?

  以前大概就他有实力和菲尔普斯比拼,但他离开后就成了菲尔普斯独霸天下了。他退役时给出的理由是对游泳失去了动力,或许他志在别处,比如设计手饰。

  那么那个很帅很厉害的波波夫还会参赛吗?

  不会了,2004年雅典奥运会他失误之后,就退役了,不比了。

  太可惜,他可是我看游泳,喜欢上游泳这个项目的,属于里程式的风云人物。我非常欣赏他,可是后来越来越少见到了。

  是的,不过他现在是俄罗斯泳协的领导了,是带领俄罗斯游泳前进的人了,这次他还带队参加了墨尔本世锦赛,有机会还是能见到他。对我们来说,他一直像个英雄。

  听说

中国队上届雅典奥运会夺金的罗雪娟离开了?

  她是因为身体原因退役了,从中国游泳而言,确实有点可惜。但是生命是高于一切的,运动也是为了更健康。

  我一直比较怕水,拍那种近水的镜头有时也会让我紧张,你们是不是特别亲近水?

  怎么说呢,一直在游泳池里游和在现实的露天的环境是不一样的,就我个人而言,如果让我到海里游,与在泳池中比可能心里会没底。我一般也不会在海里游太远,会游泳反而胆子变小了。

  你的自由泳和蝶泳都很棒,那你能告诉我什么泳姿最难吗?

  从业余角度来讲,普通大众一般都最早学蛙泳进而到自由泳,仰泳或是蝶泳比较困难。但进入专业体域后,最简单的蛙泳,包含的技术含量反而很高。蛙泳人人都能会,但要游好很不容易。当然,男子100米自由泳永远是最精彩最激动人心的比赛。

  呵呵,我也只会蛙泳,其他的都不会,原来还是最有技术含量的呀!那你说我现在学自由泳来得及吗?

  来得及,当然来得及,任何时候都不晚,你已经有了一定的基础,至少下水你不怕,那么再学习就更有谱了,我父亲年纪这么大了,他照样能学会。游泳健身一辈子随时可以学。

  我很想在北京奥运会给你们加油,但是听说票子很难买。

  我也听说了。中国为了北京奥运会特意造了水立方,非常漂亮,值得一去。在欧美游泳相当受欢迎,普及率高,凡是比赛都会吸引好多观众。所以北京奥运会一票难求或许真的会出现。但你知道吗?中国的全国比赛,几乎不用买票,就能免费看,看台上的观众却还是不太多。要是都能像你这样真心喜欢游泳就好了。

  我可是千真万确地喜欢呀,当初公司跟我联系说有星战的活动,我就特别表示想与游泳或是跳水项目的选手合作,其他的我是门外汉怕聊不起来。

  呵呵,那就诚心邀请你08年为中国游泳队加油,我们一起祝福中国游泳队好运。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城市营销百家谈>> ·城市发现之旅有奖活动 ·企业管理利器 ·新浪邮箱畅通无阻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