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迪亚兹对决“牛犊”成IBF拳王 统领该级别成三冠王

http://sports.sina.com.cn 2007年10月15日09:50  中国体育报

  杜文杰

  本报讯北京时间10月14日中午,有“牛犊”之称的WBA/WBO双料轻量级拳王胡安-迪亚兹在美国芝加哥重拳击败了IBF轻量级冠军胡里奥-迪亚兹,成为统领该级别的三冠王。

  赛前,“牛犊”的职业战绩是32战全胜,其中17场击倒对手,其重拳被对手形容为像被汽车撞了一样。因此,这场拳王统一战就被视为是胡安继续展示自己拳击才华天赋的好机会,而胡里奥-迪亚兹赛前也信誓旦旦地表示决不后退,要与对手展开对攻。

  果然,比赛开始后,两位打法相似的迪亚兹轮番向对手发动进攻,双方的进攻节奏都很快。但胡安·迪亚兹的出拳速度更快,特别是他的刺拳又准又狠,在对攻中大占便宜。往往胡里奥打出两三拳,胡安马上以五六拳还以颜色。

  另外,在双方贴靠在一起的近距离对决中,胡安的重拳杀伤力及组合拳的威力也超过了胡里奥,随着比赛的进程,胡里奥从最初的相持逐渐转为防守,尽管他的进攻火力也不小。

  第8回合结束后,虽然双方谁也没有将对手击倒,但胡安的重拳显然已经让胡里奥的心理和肉体承受力达到了极限。因此,在第9回合开始的铃声响起时,他依然坐在自己的拳角放弃了出战,被裁判以技术击倒(TKO)判负,并宣布“牛犊”迪亚兹获胜,成为三冠王。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城市营销百家谈>> ·城市发现之旅有奖活动 ·企业管理利器 ·新浪邮箱畅通无阻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