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六城会跆拳道:乌鲁木齐取得历史突破 首夺金牌

http://sports.sina.com.cn 2007年10月15日09:50  中国体育报

  本报武汉10月14日电记者肖苑玫报道:时隔8年,乌鲁木齐队首次在城运会上赢得了金牌,而且也是历史上第一次在城运会的跆拳道项目上赢得金牌,用新疆维吾尔自治区体育局局长买买提-司地克的话说,这是历史性的突破。

  今天是六城会跆拳道比赛的第三天,决出了女子47公斤级和女子59公斤级两枚中小级别的金牌。乌鲁木齐队选手许弘是女子59公斤级的1号种子,她以不败战绩挺进了决赛。对手是从复活赛中晋级的包头选手杨芃,首次经历双败复活赛制的她因在复活赛中连续作战而出现腿部反复抽筋的情况,不过她仍然坚持与许弘周旋三局。但最终还是许弘以2分之优赢得胜利,为乌鲁木齐市迎来了跆拳道历史上第一枚城运会金牌,并在时隔八年之后将乌鲁木齐市重新带回到了城运会的金牌户行列。

  女子47公斤级冠军被来自山西大同的张姣姣获得,北京顺义区的赵梦迪获得银牌。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城市营销百家谈>> ·城市发现之旅有奖活动 ·企业管理利器 ·新浪邮箱畅通无阻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