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王皓克心魔首夺世界冠军 刘国梁激动异常盛赞爱徒

http://sports.sina.com.cn 2007年10月15日03:44  京华时报

  

王皓克心魔首夺世界冠军刘国梁激动异常盛赞爱徒
王皓终于突破了世界大赛的瓶颈。 新华社记者 陈海通 摄

  刘国梁连声夸赞爱徒

  本报讯 (记者毛烜磊)从雅典奥运会的失败,到终于拿到男单世界冠军头衔,王皓的表演让主教练刘国梁十分激动,连连夸赞爱徒的表现。

  在

世界杯舞台上,王皓2005年决赛不敌波尔,2006年输给马琳,连续屈居亚军,昨天终于捧起了冠军奖杯。刘国梁也表示,王皓从半决赛到决赛的表现非常出色,没有给波尔和柳承敏任何机会,在战术运用和调整上显得非常成熟。“他现在的经验和状态都把握得非常好。这两场比赛完全是按照他的节奏在进行,而且显得非常自信。”刘国梁说。

  从前国际奥委会主席萨马兰奇手中接过冠军奖杯,王皓的奥运会之路也越发明朗。“从这两年的表现来看,王皓确实越来越成熟了,不仅在技术上,心态上也更稳健、自信了。”刘国梁表示。

  不过,刘国梁也谈到了连闯马琳、王励勤两关的柳承敏。“第二场比赛柳承敏依然保持着‘疯狂’的强劲攻势,应该说他是超水平发挥。一到大赛上,像柳承敏这样的搏杀打法就显出威胁来了。这次比赛也反映出

乒乓球男线现在比赛难度大、竞争异常激烈的态势。”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城市营销百家谈>> ·城市发现之旅有奖活动 ·企业管理利器 ·新浪邮箱畅通无阻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