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没有周苏红开元照样赢 主帅徐建德亦未料能取三连胜

http://sports.sina.com.cn 2007年10月15日03:27  浙江在线-今日早报

  没有周苏红 开元照样赢球

  早报讯 3比2,又一场客场胜利,尽管缺少周苏红,不过浙江开元女排的小将们打得一点也不含糊。昨天在四川绵阳,她们用漂亮的三连胜,结束了客场之旅。今天,开元小将将回到杭州,备战本周二与辽宁队的比赛。

  17岁的高绯出任接应二传,同样年轻的王娜打主力二传,身高1米86的16岁选手李静继续扮演浙江队“重炮手”的角色,昨天开元的首发阵容继续小鬼当家,不过队员的表现和上一场对阵河南队同样出色。“四名攻手罗瑜、王显奋、李静和朱莉君得分都在两位数,罗瑜更是拿下了19分,”开元女排主教练徐建德对小将的表现赞不绝口:“李静经过前两场联赛的锻炼,进攻上胆子大了许多,王娜强攻和快攻的组织也有进步。防守上,现在李静一到后排,我就用罗瑜换他,球队一传也有保证。”

  “出发前感觉能赢一场就不错了,没想到小将们来了个三连胜,”徐建德表示连自己也没想到,这支以城运会队员为主的球队赢球来得如此之快,但他同时也指出,“周苏红继续缺席,辽宁队又是国内强队,我们明晚到杭州就要进行身体训练,周二的比赛我希望队员能放松打,结果并不重要。”(1512103)记者 吴杨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城市营销百家谈>> ·城市发现之旅有奖活动 ·企业管理利器 ·新浪邮箱畅通无阻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