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大奖赛丁俊晖单杆得分能力提高 刘崧不敌塞尔比

http://sports.sina.com.cn 2007年10月15日02:08  新京报

  ■ 星闻

  本报讯 由于在2007赛季斯诺克皇家大奖赛的前两场,丁俊晖都尝到败绩,中国丁急需一场胜利,来挽救即将熄灭的出线希望。昨晚,丁俊晖在大奖赛上第三次亮相,对手是沃拉斯顿,中国丁以4比0完胜,他也将小组赛战绩改写为1胜2负。

  开局后,沃拉斯顿先上手,不过因为失误他很快拱手让出了领先优势,丁俊晖以90比33赢得开门红,此后3局比赛中,丁俊晖的单杆得分能力都在渐渐提高,其最后一杆的成绩为74分,这也让丁俊晖以4比0锁定胜局,取得本届斯诺克皇家大奖赛的小组首胜。为了减少比赛中的偶然性,大奖赛今年的小组赛赛制从5局3胜,增加到了7局4胜。丁俊晖接下来两场小组赛的对手分别是佩特曼和墨菲。

  在此前结束的一场C组比赛中,刘崧以1比4不敌世锦赛亚军塞尔比,使得他在小组中的战绩下滑到了1胜2负。

  (郑淇)

  新浪体育独家稿件声明:该作品(文字、图片、图表及音视频)特供新浪使用,未经授权,任何媒体和个人不得全部或部分转载。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城市营销百家谈>> ·城市发现之旅有奖活动 ·企业管理利器 ·新浪邮箱畅通无阻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