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林丹赛场庆生与球迷共乐 鲍春来预留神秘礼物送寿星

http://sports.sina.com.cn 2007年10月15日01:20  东方网-劳动报

  当第二局的比分定格为21比14,已经以19比21输了一局的鲍春来很快整理球包离开了赛场。场地的另一端,林丹不仅没有收拾东西,还主动停在了场地中央。现场的所有人都知道,今天是林丹的生日,唯一的悬念是:林丹将会得到什么样的生日礼物。

  答案很快就揭晓了,10位志愿者走向林丹,与林丹并排站在了一起。现场的播音员介绍说,这10位志愿者最近一段时间内都要过生日。在现场球迷合唱的生日歌声中,另外的11名手捧玫瑰花走向了场地中央,他们将手中的鲜花一一送给了林丹和10位志愿者。

  林丹是大明星,又过生日又拿金牌,他无意是当仁不让的主角。不过,赛事的成功运转离不开志愿者忙碌的身影。现场的播音员动情地介绍说,为了服务比赛,这些志愿者甚至没有看过一眼比赛,并在随后播放了一首志愿者歌曲———《我是明星》,献给这些志愿者。心情很好的林丹在新闻发布会上透露说,当年日本公开赛拿冠军的时候,他也正好是生日,日本

羽联还送给了他一个大
蛋糕
。不过,林丹也坦率地表示,生日的时候打比赛还是有一定压力的。“当然希望能够获胜,就看自己在赛场上怎么调整了。”林丹说,“我最大的心愿还是希望家人平安、健康。”

  鲍春来与林丹有羽坛“双子星”之称,两人也是非常要好的朋友。虽然这已经是鲍春来第14次败在林丹拍下,但鲍春来的心情似乎丝毫没有受到影响,在赛后的新闻发布会上一直笑眯眯的,并不时和记者开着玩笑。

  鲍春来说,这场比赛他已经尽了自己最大的努力,这是对林丹的尊重,也算是一份生日礼物。随后,鲍春来还神秘地表示,他给林丹准备了一份很特别的礼物,只不过这个礼物只能林丹一个人知道,不能对外公布。对于明年的奥运会男单比赛,鲍春来表示:“希望也能像今天这样,也是中国人对阵中国人。”□作者:王卫朋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城市营销百家谈>> ·城市发现之旅有奖活动 ·企业管理利器 ·新浪邮箱畅通无阻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