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邀请赛林丹胜鲍春来谢杏芳克朱琳 情侣档双双登顶

http://sports.sina.com.cn 2007年10月14日21:24  新浪体育
邀请赛林丹胜鲍春来谢杏芳克朱琳情侣档双双登顶
(点击看组图)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10月14日消息,2007年北京羽毛球邀请赛进入最后一天,在男女单决赛中,林丹和谢杏芳分别击败了鲍春来和朱琳,双双登顶。

    视频-超级丹霸气尽显双喜临门 他是最幸福的男人

  林丹和鲍春来的交锋也是双方继世锦赛决赛后再度在决赛遭遇,首局比赛双方刚开始就杀得难分难解,战成5平。林丹率先打破僵局,连得五分拉开差距。鲍春来在大比分落后的情况下开始反击,连得六分追成18比19。但看到胜利曙光反而使得鲍春来束手束脚,林丹果断抢攻,21比19先拔头筹。

  第二局鲍春来依然没有任何机会,林丹始终控制着节奏,犀利的进攻不断拉开分差,21比14大胜。

  谢杏芳和朱琳的交锋是去年与今年世锦赛女单冠军的遭遇战,首局朱琳利用谢杏芳进入状态慢的特点打得积极主动,一度19比16领先。这时谢杏芳的经验占据了上风,她打得非常耐心,而急于求成的朱琳却连续失误,谢杏芳反以23比21胜出。第二局双方比分交替上升,分差一直没能拉开,关键时刻又是谢杏芳的稳健占据优势,21比19险胜。

  另外在混双决赛中谢中博/张亚雯2比0击败郑波/高崚,女双魏轶力/张亚雯2比0战胜了赵婷婷/黄穂。

  (一星)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城市营销百家谈>> ·城市发现之旅有奖活动 ·企业管理利器 ·新浪邮箱畅通无阻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