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全国速滑联赛首站鸣金 黑龙江省冰上中心成大赢家

http://sports.sina.com.cn 2007年10月14日19:22  新华网

  新华网长春10月14日电(记者王昊飞、迟海峰)2007-2008年度全国速度滑冰联赛首站比赛14日在长春鸣金,黑龙江省冰上中心代表队于当日再获两金,成为本站比赛的“大赢家”。

  在率先进行的女子1000米第二次争夺中,沈阳体育学院的王丹最终以200分的总积分获得冠军,哈尔滨冰上基地的齐帅和张路分获第二、三名。黑龙江省冰上中心代表队的张忠奇继续保持神勇状态,以180分的成绩夺得男子1000米第一名,齐齐哈尔市代表队的刘方毅位列第二,长春冰上基地代表队选手陈增强、黑龙江省冰上中心代表队选手闫超并列第三。

  集体滑比赛掀起了当天比赛的高潮:由张忠奇领军的黑龙江省冰上中心代表队依靠出色的整体实力,最终以4分05秒56的成绩获得男子8圈集体滑冠军,吉林省体校和哈尔滨市代表队的选手们分居第二、三位。女子6圈集体滑的冠军则由长春冰上基地获得,成绩为3分25秒97,解放军代表队获得亚军,黑龙江省冰雪分校代表队获得季军。

  至此,年度联赛首站比赛全部结束,第二站将于19日至21日在吉林省滑冰馆举行。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城市营销百家谈>> ·城市发现之旅有奖活动 ·企业管理利器 ·新浪邮箱畅通无阻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