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F1摩托艇中国队菲利普-丹瑟提尼:我为什么会翻艇

http://sports.sina.com.cn 2007年10月14日12:24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中国天荣队领队陈涣明:菲利普开始出发位置非常好,应该有一个很好的名次。但经过第二个浮标时候,突然翻艇,想必大家都很关心,菲利普为什么会翻艇?翻艇的原因是什么?接下来菲利普会给大家解释翻艇的经过。

  菲利普·丹瑟提尼:开始的时候,我有个非常好的起步,排在卡佩里尼的后面,排在第二位。在转第二个浮标的时候,我看到卡佩里尼在我的旁边,我试图要超过去,但他没有留空位给我,当时有两个选择,第一个选择就是撞上去;第二个选择就是吃他的浪,我吃了他的浪,整个艇都飞起来了,导致我的艇损坏,不能继续比赛,所以比较遗憾。不能在家门口完成比赛,拿个成绩出来,对我来说非常之失望。

  通过这次比赛我看到队友彭林武的技术不断在进步,而且把这个比赛完成。我希望彭林武越来越好,越来越进步。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城市营销百家谈>> ·城市发现之旅有奖活动 ·企业管理利器 ·新浪邮箱畅通无阻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