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柳承敏自称胜利莫名其妙:马琳出错多 打得实在很差

http://sports.sina.com.cn 2007年10月14日06:30  新华网

  新华网巴塞罗那10月13日电(记者李丽、陈海通)四夺世界杯桂冠的马琳13日在男乒世界杯四分之一决赛中以1:4意外被韩国名将柳承敏淘汰。赛后柳承敏表示,对自己的胜利感到有些莫名其妙。

  马琳同雅典奥运会冠军柳承敏此前曾在国际大赛中多次交手,马琳取得全胜战绩,但13日马琳却以10:12、7:11、11:6、11:13、10:12告负。

  两人的比赛被安排在当日晚上最后进行。比赛结束后,在场边指导的中国队主教练刘国梁没等同运动员握手就离开了赛场,而马琳和其他中国队成员也迅速离去,记者只来得及截住柳承敏。

  这位急于回去吃饭休息的韩国人匆匆告诉记者:“马琳今天打得很差。我之前在和他的比赛中从来没有赢过。今天不知道为什么,他好像有些紧张,犯了很多错误。我也不知道他怎么了。”

  马琳上来就输了两局,虽然第三局扳回一分,但后面两局的关键时刻都没有把握住。中间刘国梁叫了数次暂停进行现场指导也未能奏效。(完)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城市营销百家谈>> ·城市发现之旅有奖活动 ·企业管理利器 ·新浪邮箱畅通无阻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