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全国花滑赛女子单人滑刘艳封后 黄欣彤郑汛冰舞折桂

http://sports.sina.com.cn 2007年10月13日23:50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10月13日,全国花样滑冰锦标赛暨全国第11届冬季运动会花样滑冰项目预赛在齐齐哈尔落下帷幕。在女子单人滑项目中,名将刘艳获得冠军,方丹和许斌姝分获第二和第三名。冰舞项目中,黄欣彤和郑汛以较大优势无悬念夺冠。

  尽管在自由滑中,最后一个出场的刘艳出现了三次重大的失误,但是凭借短节目以及表演自由滑中的领先优势她最终还是以195.31分获得了冠军。赛后刘艳坦言主场作战让她背上了包袱:“头两天发挥挺正常,因为是在家门口比赛。今天想发挥得更好一点,有点压力没有发挥得太好。”但是刘艳相信在即将开始的大奖赛中她的表现会越来越好。

  获得女单第二名的是代表齐齐哈尔出战的方丹,成绩是182.27分。代表吉林省冬季运动管理中心参赛的小将许斌姝获得第三名。

  在冰舞项目的比赛中,国家队选手黄欣彤和郑汛一路领先,最终在三项比赛结束之后以较大优势获得冠军。获胜后的郑汛说:“发挥了自己应有的水平,毕竟是国内比赛和本年度第一次比赛,希望今年大奖赛能发挥得更好。”而黄欣彤透露,由于为新赛季赶制的表演服还在俄罗斯没有拿到,所以

全锦赛她跟搭档还是穿着以前的服装:“新服装还没有拿到呢。以前我也是看过设计图,挑选了样子,对于这套新的比赛服我还是充满期待啊。希望能够给今年的大奖赛带来好运。”

  获得冰舞第二和第三名的分别是哈尔滨市的于小洋/王晨和沈阳体院的关雪婷/王蒙。(钱芳芳)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城市营销百家谈>> ·城市发现之旅有奖活动 ·企业管理利器 ·新浪邮箱畅通无阻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