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全国花滑赛男子单人滑超新星夺冠 亚运冠军失误摘银

http://sports.sina.com.cn 2007年10月13日23:33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10月13日,全国花样滑冰锦标赛暨全国第11届冬季运动会花样滑冰项目预赛在齐齐哈尔落下帷幕。在男子单人滑比赛中,小将关金林发挥出色获得冠军,徐铭和吴家亮分获第二和第三名。

  在前两项结束之后,发挥出色的小将关金林就一路领先,自由滑比赛中,他的表现虽然不能算是完美,但是仍然以总分294.05的成绩获得冠军。赛后关金林说:“心里压力不是很大,放松很多。放松了还没滑好。还应该在动作方面加强一些。”年仅18岁的关金林今年在已经参加的两站国际青少年大奖赛中获得了非常出色的成绩,他也顺利进入了年底的总结赛。结束全锦赛后,关金林还要参加两站大奖赛的比赛。尽管击败了几名师兄在全锦赛上首次夺金,但是关金林仍然非常谦虚,他表示她的实力与徐铭等人还有差距,只不过他们的失误给自己机会,才能获得最后的冠军。

  亚冬会男单冠军徐铭在自由滑的比赛中在一个简单的滑行动作中不慎踩上冰块滑倒,尽管出现这样离谱的失误,但是徐铭整套动作完成还算不错,得到了130.72分,并以总成绩292.72获得亚军。徐铭对自己的失误也是懊悔不已,表示对自由滑的发挥并不满意。获得第三名的是代表黑龙江省冰山训练中心出战的吴家亮,总成绩是286.46分。(钱芳芳)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城市营销百家谈>> ·城市发现之旅有奖活动 ·企业管理利器 ·新浪邮箱畅通无阻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